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眉毛超稀疏的,自己畫每次畫的也不一樣。
眉型-真的會影響一個人的妝容,這是化妝時絕對不能少的!
事前Viki老師也好仔細,和我溝通眉型,再用更細的定位筆,確認眉峰、眉頭、眉尾等位置才開始上色,且他們的手工霧眉針是拋棄式的針頭,所以不用擔心衛生有疑慮~
最後顏色和眉型,真的好滿意呀!目前是做完一周,顏色會比較深一點,每個人體質不同,期待之後掉色完之後的眉色~
IMG_E6893
這是我第一次體驗做隱形眼線
對於懶惰又不太會畫眼線的我
想嘗試很久了!但又很怕痛~
終於在2021年底完成這項挑戰
IMG_6586
店裡的每個工具都是買全新設備,幾乎都是韓國進口的,就是希望給客人帶來好的品質與服務呢!
美容師也很有耐心的,小心翼翼地幫我先沾一點麻醉開始滾動等下要實施的睫毛根部位置
我原本以為是用敷麻藥的方式,但是其實這樣比較容易吃進去眼睛內!
接下來就拿著儀器開始幫我針啦~每個人怕痛程度以及皮膚吃色程度不同,所以還是要以個人感官為主!
IMG_6602
接下來就等待三個月後補色囉!
GDFC2154.JPG
女孩們最愛的美甲,位在店家的一樓,這次是選在過年前預約來店家
經常做美甲的女孩來看店家選擇的凝膠光療指甲的用具都是選擇好的
工具的好壞,會影響照燈時會不會很燙以及你的美甲使用壽命呢!

IMG_6008.JPG
這次手部的美甲我是選符合今年虎年的指甲造型,可以跟美甲師溝通討論設計的樣式
是不是很可愛啊~老虎真的不太好畫呢!謝謝厲害的Joe老師,她是來自日本的老師,很親切,可以跟她細聊你想要的款式喔!
MZZU7905.JPG
之前有做過手部美甲,但是足部的美甲是之前沒有做過的,初體驗阿!還有做足部美甲前可以選擇足浴

去足繭前先泡足浴,可以幫助軟化角質,店家使用的是拋棄式磨砂來去足繭,衛生上可放心使用呢!
IMG_7878.JPG
腳的款式我是選大理石造型,跟手一樣是搭配紅色系列的~
IMG_7890.JPG
參加喜宴或重要聚會,我也來到女神光甯教給我們專業的美容師來幫我打扮水水!

每人都會需要一個完美的造型

不論去約會~參加喜宴~公司尾牙~謝師宴~媽媽妝髮~伴娘妝等...

都可以來女神光甯~ 由專業的彩妝為您服務
IMG_6735
以下照片為原圖!有前後對比圖
化妝完的女人真的添加了不少自信心
因為我的頭髮是屬細軟髮
所以燙捲很容易就直,很貼心地幫我用一正一反捲
再噴上定型的,維持度也會比較久呢!

IMG_6734
我本身的睫毛量算普通,不多也不少,也是初次體驗種睫毛
因為種完隔天也要來店禮拍韓式證件照,所以想說種最自然的款式
IMG_7865.JPG
種完後還滿滿意的,不用化妝,也能使我的眼部更加自然有神
且出門很方便,這也是為何我想在店家完成霧眉毛和眼線的關係
不太會化妝或嫌每次出門前化妝都要耗費許多時間的話
懶人或不太會化妝的我是真的滿建議你們來女神光甯一次全部都做好做滿啦!

可能是 1 人、站立和文字的圖像
趕快來預約
🏚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142-1號
☎0907-356-863
⏰營業時間:9:00-21:00
🉑️五倍卷、高雄卷、Linepay、現金轉帳 

女神光甯DiosaLight✨
黃金體態雕塑|手足部SPA|熱蠟美肌
皮膚管理|美體舒壓SPA|半永久紋繡
美睫|新娘秘書|形象照|個人妝髮造型
婚禮主持|活動主持|韓式證件照

arrow
arrow

    溱愛旅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